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再说進藏的准备





大昭寺頂上的金頂


1.去西藏应做的最大准备

布达拉宫前留个影

      西藏是一个美丽的地方,一生中能去一次是莫大的享受,蓝天白云 ,清新的空气让人不知不觉深深吸一口全身舒畅......总之美的东西太多不能一一述说,自己能亲自去一趟是最好不过了,但去西藏摆在我们面前的是当地山高空气稀薄,怎样才能度过这一大关呢,就是我今天要告诉大家的,说来十分简单,只要在去之前吃两周以上的红景天胶囊,或喝两周以上的红景天茶(进藏后每天还要用)。我是二零零六年五月中旬去西藏的,也是年过花甲有余的人,由于我用了红景天,在西藏的一周我一次氧气瓶也没用过。最高我到了“那根拉"海拔5190米,回程时又经过“世界之最——纳木措”湖是“圣湖”“天湖”,海拔4700米。暂时写到这里。希望每个朋友進藏前千万要作好一万个准备 ,因我看到那些因缺氧而用氧气瓶之艰难,朋友们進藏千万不可掉以轻心。祝想進藏的朋友们,万事俱备,一切顺心顺意,旅途平安,满载而归,一游所值。
发贴者:黄山
发贴时间:2011年元月四日凌晨
背景是聂当大佛,而面向远方的雅鲁藏布江,而沉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